520联动--缤纷多彩篮球赛

发布者:陈昶   浏览次数:80   发布时间:2022-05-24

 为丰富大学生活,展示青春风采,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机械类5-8班同学于520日下午在明德球场开展了班级“缤纷篮球赛”。本次活动分为专业组与趣味组,廖傲梅老师主持,万明龙老师担任裁判,二十余名同学参赛。

 球赛于下午700开始,首先进行三人男女混搭趣味比赛。趣味赛以21女的组队方式分成五组进行车轮战,三球为线,女生进球积2分,男生进球积1分。最后通过男女配合,按照积分从高到低决出趣味赛前三名。

趣味球赛

 接下来是男子专业对抗组赛,比赛共分为四节,十分钟一节,中间休息五分钟。该场比赛由56班对战78班。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激烈交锋,现场的氛围急剧攀升,双方很快就进入了激烈的角逐。每当投入一颗球后,场外便会响起一阵欢呼声,整场竞赛高潮不断,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情之赛。在比赛过程,裁判员严肃认真,争取判决好每一个球。

男子专业赛

 趣味赛、专业赛的目的不是在于最后的结果,而是在于让所有对篮球有兴趣的同学都参与进来感受运动的美好,促使所有的同学养成运动的习惯。此次友谊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帮助同学们提高了团队意识,加强了团队观念,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