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青春绽放,梦想起航” ——喜迎党的二十大暨机械工程学院宜宾校区2022届毕业晚会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295   发布时间:2022-05-26

    三江之滨,翠屏山旁,西华学子,梦想起航。为持续给机械工程学院宜宾校区2022届毕业生送上祝福寄予期望,坚定青年学子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于2022年5月23日晚19:00在一教101报告厅举办“‘青春绽放,梦想起航’——喜迎党的二十大暨机械工程学院宜宾校区2022届毕业晚会”,学院2018级辅导员薛敏及260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主持人开场

    沧笙踏歌,盛夏已至,未来已来,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终四季之旅、顾两年之念、始人生之程。

    (一)终四季之旅。《偏爱》《海阔天空》《岁月神偷》等歌曲带同学们回忆两年大学的点滴与收获,感受青春的节奏与旋律,希望同学们做到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牢记使命。(二)顾两年之念。吉他弹唱《父亲的散文诗》,让同学们察觉时间流逝、父亲已老的岁月缱绻,体会父亲对子女的爱与责任,让同学们学会感恩与回报,牢记心中的责任与担当;相声《毕业季》的真情演绎,回忆入校时的故事,模仿再现课堂与校园生活的精彩瞬间,让同学们通过表演铭记老师的浩浩授业之恩,孜孜解惑之情,周衡同学相声表演中展现的创作诗歌,表达了对两年大学生活的眷恋与期望,期望同学们以两年学习为基础,奋斗未来为目标,当好追梦者;互动环节的“看图识人”与现场抽奖,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凝聚了校友情、师生情。

毕业生观众

    (三)始人生之程。青春正当时,奋斗新时代。在毕业生的总结展望中,在辅导员老师的寄语与祝福中,同学们更坚定,放眼未来,绽放青春,起航梦想,励志做新时代的先锋,强国路上的圆梦人。

辅导员致辞

    聚散有时,且舞且行,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的温暖历历在目,毕业生们也将各自启程,奔赴广阔天地,放飞青春梦想!

宾、表演人员、工作人员合影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