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机械工程学院“毕业最后五公里,青春告别彩虹跑”顺利进行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71   发布时间:2022-05-31

陈莉萍

529日上午,由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毕业季活动彩虹跑——“毕业最后五公里,青春告别彩虹跑”在明德广场正式开跑,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彩虹跑共计5公里,分别有五个撒粉点。为了防止跑步过程中同学们出现抽筋等状况,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都在领操员的带领下进行了拉伸运动,并一起跳了热身操《本草纲目》 ,同学们积极配合参与,将活动气氛逐渐推向高潮。随后在同学们的倒数声中,彩虹跑拉开了帷幕。同学们经过每个撒粉点都会被被洒上一个颜色,当同学们顺利冲刺完5个撒粉点后,活动现场便会变成彩虹般的现场。

在西华大学跑步协会成员的带领下,一个个彩虹选手陆续到达终点,虽然大汗淋漓,但是大家都表示非常开心。同时,机械工程学院还为到达终点的每位同学准备一朵鲜花,旨在祝愿他们今后的生活能入鲜花般精彩。

彩虹跑本身由印度的“酒红节”延伸而来,提倡健康生活,快乐跑步,祝愿西华大学2022届的所有毕业生在毕业后能够健康生活,一切顺利!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