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工业设计与包装工程系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171   发布时间:2022-05-31

陈莉萍

52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西华大学校本部第五教学楼A去大厅举行了工业设计、包装工程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本次作品展主题为“蜕变”,展览时间为518日至530日。

据悉,本次作品展共展出40件作品,其中工业设计专业的设计内容涵盖文创、家具、首饰等多个方面,同学们将自己对艺术、产品功能、创意的理解与模型结合,设计出独特的海报,制备出精致的模型。包装工程专业的设计内容包含食品、药品、文创等产品的包装设计,设计出的产品在视觉吸引、信息传播、使用便利方面均有较好的效果。

本次展览设计作品多种多样,各具特色,同学们在展览期间前往观赏体验,感受工业设计和包装工程专业带来的视觉盛宴。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