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清友一行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65   发布时间:2018-06-2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川委厅〔201822号)文件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6月19午,校长刘清友在学校人事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党政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机械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会。

会上,刘清友校长对学校目标定位、发展方向和办学理念进行了说明,鼓励大家为谱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积极建言献策。院长杨伟对学院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培养目标、才引进等情况作了汇报,院党委书记刘曙光对学院党建、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等情况作了汇报,教授委员会主任雷玉勇、系主任周利平、教师代表陈朴、汪鑫等围绕师生关切的问题积极发言,并对学校科研经费、人事管理、资产管理、财务管理等制度提出意见和建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有关意见和建议作出相应回应。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清友校长发表讲话。他对机械工程学院围绕学校定位目标,坚持实际问题导向,找寻发展可行思路的优良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也指出本次调研有助于探民情、体民意、知民心,学校将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完善相关管理制度,破解学校在改革发展中的难题,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掀新高潮、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调研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