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244   发布时间:2022-06-09

6月9日上午11点,机械工程学院在5A204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学校校友工作处孙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欧玥主持。

图一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欧玥对此次校友联络员选聘条件及过程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校友联络员代表杨璐瑀发言,她用真挚的情感和话语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同时,郑重地代表所有校友联络员做出承诺:一是心系母校;二是最大程度地团结和凝聚各位校友;三是紧密依靠广大校友的支持与合作,从实际出发,做好校友服务和联络工作;努力使校友们的活动经常化、制度化。坚实地走好每一步,发挥应有的作用,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厚望与重托。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强对校友联络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谈到,希望所有校友联络员们能秉承自强不息,知难而进的西华精神,努力拼搏,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我,为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校友联络员们能积极开展校友工作,毕业之后常回母校看看。

图二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强对校友联络员们提出殷切期望

随后,学校校友工作处孙鹏为大家介绍了校友总会成立及发展的过程,并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希望各位联络员做好班级同学的联络和服务工作;二、希望各位联络员保持与校友工作处和学院的联系;三、希望大家主动融入工作所在地校友会;四、希望大家积极主动地服务母校、服务学院。

图三 学校校友工作处孙鹏讲话

图四 颁发校友联络员证书

最后,会议在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