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4联合党支部 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32   发布时间:2022-06-14

  学生通讯员:张媛媛

 2022年6月14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四联合党支部在5A205召开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党日主题活动。支部书记陈艺丹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由学生第四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媛媛主持,第一党小组成员张珂同志组织大家通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的相关内容,了解并认识到要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贯彻落实六次全会精神,必须坚持纠树并举、破立并进,把弘扬新风正气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生党员们学习后积极发表感受,纷纷表示:“把加强思想建设和理论武装作为基础性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学习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支部书记陈艺丹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生动展现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扎根中国大地、引领时代变革的思想伟力,全面展示新时代的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充分反映中国人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自信讲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激励人们意气风发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现场(一)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