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接续奋斗——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38   发布时间:2022-06-15

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之际,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大会于6月10日在校本部四教报告厅和宜宾校区在一教101同步召开。学院17个党支部,共计280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81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大会由郑宇同志主持。

校本部大会现场

下午2:0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共分为四个阶段进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静同志首先向大会做致辞。在致辞中张静指出机械工程学院是学校历史悠久具有光荣传统的学院,建院以来为四川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张静强调希望学院以本次党员大会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深入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申博目标任务,科学谋划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方向,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发展再创新辉煌。

宜宾校区会议现场 

张静同志致辞

随后,学院民主党派代表、民革西华大学支部成员秦付军向大会致辞。在致辞中他表示本次大会是学院发展迎来新机遇新挑战的关键时期下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在今后的工作中,民主党派将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责,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智慧和力量。

秦付军同志致辞

大会第二阶段,郑宇代表中共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上一届党委在党员大会上作了题为《秉持新理念、抢抓新机遇、重塑新辉煌 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而接续奋斗》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十三五”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深刻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科学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厘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未来五年及中长期发展目标,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智慧,深化内涵发展、着力质量提升,推进改革创新、增强服务功能,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而接续奋斗提出发展思路与行动计划。与会党员还书面审议了《中共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学院党员审阅报告

大会第三阶段,进行了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选举。经过全体与会党员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中共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中共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中共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经各监票人、计票人及现场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会议流程要求,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9名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

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分别是(以姓氏笔画为序)

马蕾、王霜、朱维兵、李强、张均富、岳猛

郑宇、柳在鑫、徐全

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分别是(以姓氏笔画为序)

李强、宋春华、欧玥

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

大会第四阶段,会议表决通过《关于通过中共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通过中共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在会议闭幕致辞中郑宇代表学院新一届党委表示,学院党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肩负起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期望,不负重托,勇于担当,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政治功能,知难而进、迎难而上,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着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调动和激发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之路,奋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最后在肃穆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对当选的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