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156   发布时间:2022-06-15

2022年6月14日上午11时,机械工程学院在5A-224召开2022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李强、机械设计与制造工程系主任周利平、副主任钟雯、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欧玥、部分专业老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图一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强首先表达了对2022届机制专业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的祝贺,并和参会学生一起回顾了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的经历与感悟。随后,他向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母校的教育与培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秉持“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母校精神,在各个领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成就与贡献;二、希望毕业生们牢记老师们的教诲与培养,做一个感恩且正直的人,同时保持与学院的沟通,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三、希望全体毕业生记住母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港湾,学校和学院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

随后,机械设计与制造工程系主任周利平针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培养过程、日常管理及就业服务等环节与毕业生们进行沟通交流,收集学生的反馈意见,以促进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专业教学工作水平。

图二 机械设计与制造工程系主任周利平与毕业生们亲切交流

会上,各个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在表达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的同时,就专业培养计划、课程设置、实验内容、生产实习、课程设计、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其中包括建议本科生参加老师课题组、建议分散课程设计及实验环节、建议加强课程体系与就业方向关联性介绍等内容。

最后,周利平做总结发言。他再次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大家为专业建设献言建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关注学院和专业发展,为母校争光,同时也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