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

发布者:陈昶   浏览次数:147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5日晚,18:18分由辅导员廖傲梅老师主办的“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晚会如期举行。机械学院李强书记、辅导员朱利老师及机械五至八班全体同学应邀与会,共度这个欢乐而温暖的夜晚。

李强书记首先为本次晚会致辞,他表示了对本次晚会的期待并提出学海无涯的观点,勉励同学们要学无止境。不仅要夯实课堂知识,更要抓住课堂之外的学习机会。最后祝福学生们能够再接再厉,在西华成就更好的自己。李书记还为率先完成青年大学习的同学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书记颁奖)

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大合唱将晚会氛围推至最高潮,伴随着大屏幕上放映的集体留影回忆和笼罩在上空的星星投影,顷刻间无数美好荡漾在大家心中。这份情感埋藏在泛起的点点感动泪光中,洋溢在惊喜幸福的神情之下。接下来由各班同学带来的才艺表演更是精彩绝伦,有吉他弹唱娓娓动听,有舞蹈串烧激情活力,也有男女对唱婉转悠扬,还有乐器独奏余音绕梁……赢得现场掌声雷鸣不断。游戏环节更是见证了同学们这一年以来培养的默契和团结。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各班同学在各个游戏中相互配合,相互帮助。细节中足以见得这份同学情谊的可贵和深厚,有时只用一个眼神彼此就能心灵相通,轻松闯关。         

 (表演和游戏环节)

本次晚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要属贯穿整个晚会的抽奖环节,廖傲梅老师精心为大家挑选了各式各样的礼品。每每滚动的大屏幕亮起大家的名字,总是回响起一阵接一阵的尖叫。最后,她还为所有同学送上了亲手制作真知棒小花束,这份师生之间专属的仪式感真诚又烂漫。聚光灯下精彩纷呈,帷幕之后亦有感动。同学们也为廖傲梅老师准备了惊喜花束,大家为师生情谊相互奔赴,彼此成长亦彼此见证。

18:18这个特殊的时刻寄寓了——“我们永远一起吧”的美好愿望。虽为前程奔赴东西,但亦有岁月可以回首。盛会以毕,心火不息,我们不期再会!

(大合影)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