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宜宾校区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欧玥   浏览次数:191   发布时间:2022-06-21

6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宜宾校区1教201教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郑宇、院长张均富、党委副书记李强、副院长徐全等4位学院领导和宜宾校区2022届毕业生代表8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薛敏老师主持。

图1张均富院长致辞 

会上,学院5位领导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关于学校和学院学科发展、师资力量建设、课程开设、后勤服务等跨校区办学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同学们在西华大学求学期间的收获、感想和未来的规划。同学们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给予自己培养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同时也希望母校在宜宾校区加强师资力量投入、课程开设更多考虑到专升本学生实际情况、希望能在校区里面允许骑行自行车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张均富院长进行了一一回应。他首先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就下一步学院在宜宾校区的课程开设、实验室建设和师资投入等方面详细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同时张院长向与会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时刻怀有感恩之心;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各行各业努力工作,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是希望同学们永远珍藏在西华的这段难忘的岁月,牢记老师们的殷切嘱托,也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图2 学院领导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随后,学院4位领导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邹睿同学代表校友联络员发言。他代表校友们祝愿母校宏图更展,再谱华章;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愿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李强副书记和徐全副院长在讲话中谈到,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不忘学校、学院嘱托,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秉持学校“知难而进 自强不息”的办学精神,努力工作,成长成就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际行动持续关心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保持与学校和学院的密切联系,热心服务班级同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为学校和学院的校友工作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图3 学院党委书记郑宇讲话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郑宇作总结讲话。郑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大学学业的祝贺,并就同学们即将踏上工作岗位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做好角色转变。从校园到职场是同学们所处环境的改变,更是人生成长和进步的必经之路;二是希望同学们保持学习的心态。养成学习好习惯,做一个学会学习和终生学习的人;三是希望同学们心系“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什么是国家和民族、党和人民最重要的根本利益,提高政治站位,学会思考大局、大事、大势。

座谈会在大家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