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会部署暑期工作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05   发布时间:2018-08-01

为了做好暑期各项工作,73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会议室5A-224召开了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杨伟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曙光书记就暑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各系部安全责任具体落实到个人。杨伟院长关于暑期间学院的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开学前后的衔接工作及开学后宜宾研究院的相关教学工作等进行了相关部署。最后,向中凡副院长关于四川省科技厅项目的申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在暑期之前发布申报指南基础上,结合四川省发展规划的重点领域及学院各科研团队的学科优势进行了重点筛查,对于未申报项目的老师由学院安排专人一对一指导,并鼓励已申报过的老师积极申报重大专项项目,聚焦在重大关键核心技术共性技术攻关上,力争打造一批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