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机械工程学院与成都顶益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座谈

发布者:陈昶   浏览次数:132   发布时间:2022-07-06

75日,成都顶益食品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洽谈人才培养相关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强、辅导员朱利、廖傲梅、周岐燃与企业深入交流。

李强副书记代表学院对用人单位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成都顶益食品有限公司与我院的长期合作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历史沿革、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成都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厂长陈吉道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人才需求等相关情况;公司人资处处长赵霞对公司往届专班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专班制度为帮助毕业生快速转变角色、适应工作环境,同时为企业培养、储备干部人才,营造了良好的条件,从往届的专班情况看来,收效尤佳,随后校企双方就部分细节进行了讨论。


座谈交流

本次校企座谈为开展实习参观、落实专班制度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双方一致表示:要立足新起点,加强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共同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