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棠湖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28   发布时间:2022-07-07

  为提高生源质量,进一步加强高校与中学的衔接交流,建立双方友好合作长效机制,77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宇、院长张均富、党委副书记李强、辅导员陈莉萍一行4人赴棠湖中学进行座谈交流和招生宣讲,并举行西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棠湖中学副校长任飞扬、学导处副主任王宗伟和雷云华等参加座谈交流,仪式由任飞扬主持。

  任飞扬副校长从棠湖中学基本情况、教学业绩、创办特色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棠湖中学培育了大批国家栋梁和社会精英。近年来,棠湖中学发展迅速,近三年向西华大学输送了100余名优秀毕业生,希望西华大学和棠湖中学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综合素质教育、招考服务等多个方面加强交流,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帮助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也能帮助更多优秀学子确立人生目标,考入理想的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均富就学校概况、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资源等方面对西华大学和机械工程学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招生宣传、合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相信随着两校合作的进一步加强,会有更多的棠湖中学学子进入西华大学学习、深造和发展。

  座谈交流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宇代表学校授予棠湖中学“西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郑宇表示,授牌仪式的举行不仅标志着两校生源联系进一步确立,更意味着双方共创发展机遇,实现互惠双赢。

棠湖中学任飞扬副校长介绍学校概况

活动现场

授牌仪式

参观棠湖中学学生心理建设实验室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