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张均富院长暑期带队赴宜宾凯翼汽车走访调研

发布者:陈昶   浏览次数:279   发布时间:2022-07-30

为持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二次就业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均富教授和汽车与交通学院副院长孟忠伟教授一行8人于729日赴宜宾市凯翼汽车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洽谈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与就业、科技合作等相关事宜,受到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公司团委书记)陈桥、汽车研究院副院长崔克天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陈桥总监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公司实施“双轮”驱动战略,在保持传统燃油车型研发制造的基础上,大力发展新能源和智能互联汽车,希望与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就校企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人才共享以及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张均富院长、孟忠伟副院长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分别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和汽车与交通学院的人才培养、科研工作以及西华大学宜宾校区总体办学情况,希望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共谋发展,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科技创新新机制,为校企协同高效发展出真招、见实效。

随后,在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张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总装车间,以及汽车检测、焊装和涂装生产线。

座谈交流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