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新进博士和研究生新生参观学院实验室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52   发布时间:2018-10-19

   

   为进一步增进对学院实验设备的了解,推动学院科研发展再取新成就,10月18日下午4点,机械工程学院组织今年新进博士和研究生新生80余人参观学院机械工程加工中心和实验教学中心。

   在参观的过程中,机械工程加工中心夏重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数控机床加工中心、传统加工机床以及电火花、激光加工等的加工原理和应用。实验教学中心韦兴平老师为老师和同学们分别介绍了基础实验室和专业实验室,讲解了实验设备及原理,所开设实验课程,以及教学PLC编程、数控编程等实验教学技术。参观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还对感兴趣的专业知识与讲解老师进行了提问互动交流。

   本次参观实验室让新进博士和研究生新生对学院的实验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把理论知识和实践结合起来,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参观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