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开淮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考察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80   发布时间:2018-12-18

1218日上午,隆昌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开淮一行9人经西华大学科技园引荐,来我院进行交流考察,我院党委书记刘曙光、副院长向中凡和蔡长韬、党委副书记方晴及部分教师代表在机械工程学院5A-224会议室与来宾洽谈交流,刘曙光主持座谈会并致欢迎辞。

座谈会现场

王开淮副市长介绍了本次来访目的。他说,隆昌作为川南科技强县,拥有区位优势及产业优势,市委市政府实施人才兴市战略,高度重视科技发展及人才引进,已出台十三五智慧城市发展规划,并配套隆昌英才等人才计划。此次来访,主要希望以科技创新、人才培训、产学研合作等为切入点,与我院共同探讨市校合作规划,共享科技合作成果。

向中凡副院长向参会来宾简单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院政产学研的合作成果。他表示,我院作为西华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以“中国制造2015”国家发展战略为指导,围绕四川省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的需求,多渠道、全方位开展政校企和产学研用合作,在高端智能装备如机器人技术与应用、数控装备与数控技术、农业机械装备等领域形成较为显著的特色和优势,已成为四川省装备制造业、农业机械装备等领域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基地。

最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教育合作、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展开深入讨论。此次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