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94   发布时间:2019-01-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111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院长杨伟、副院长向中凡和张均富带队组织开展了一次全院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导向,对学院办公室和工程训练中心、八教实验大楼的所有实验室研究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拉网式排查重点就实验设备、消防设备设施、消防通道与指示、电路与网络等安全状态及隐患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和排查。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仔细查看现场,并对安全工作的人防、物防、技防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

通过开展安全大检查,各办公室和实验室负责人将更加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落实安全责任制,抓紧、抓牢、抓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深入细致地做好学院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