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508   发布时间:2019-03-16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通知


我院定于2019320-22日进行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请在319日之前赶到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报到。请到校后到西华大学校本部第五教学楼5A-202机械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领取复试流程单(我院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西华大学5A-202,电话028-8772050715828052534)

资格审查材料:

1.应届生:身份证、学生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一寸近照一张(贴体检表)。

2.往届生:身份证、毕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一寸近照一张(贴体检表)。

3)、成人教育和网络教育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供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就读学校教务处出具的学籍证明,一寸近照一张(贴体检表)。

拰调剂的同学在学生证、毕业证复印件右上角注明申请调剂的学院及专业。

乘车路线:1)成都火车北站乘地铁1号线到天府广场站换乘地铁2号线到犀浦站下再转723直接到红光镇西华大学西大门下;2) 成都东站乘地铁2号线到犀浦站下再转723直接到红光镇西华大学西大门下;2)成都机场大巴到犀浦下再转723直接到红光镇西华大学西大门下。

复试内容:

1)、英语口语听力;

2)、专业课笔试(笔试课程与初试科目不得相同);

3)、专业综合面试。

专业课笔试复试科目:

参加复试的考生从以下课程中任选一门但不能与初试专业课程相同(同等学力考生选两门课程及机械制造工艺学):

机械原理(考试形式:半开卷)(参考教材:《机械原理》(第六版)孙桓主编   高等教育出版社)

机械设计(考试形式:半开卷)(参考教材:《机械设计》(第七版)或(第四版)濮良贵主编 邱宣怀主编 高等教育出版社)

微型计算机原理及应用(考试形式:闭卷)(教材: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张毅刚编著,高等教育出版社)

机械制造技术基础原机械制造工艺学)(考试形式:开卷)

注意:半开卷考试即考试时只可以带一张A4纸进考场,纸上只能单面手写部分复习内容,不得打印复印(否则作弊处理)。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9315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