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机械工程学院在2023全国联合毕业设计答辩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1   发布时间:2023-06-28

6月20日,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来in南”互联网文创园内,来自全国67所高校的400多名师生在此举行2023全国联合毕业设计答辩会本次毕业设计答辩会采取匿名评审方式。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工业设计学生彭淋参赛彭琳同学设计的“针对特定情境下的多功能灯具设计-户外背包灯设计”经过现场展示和答辩,荣获创新概念“毕设大奖”。

毕业设计是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最后阶段实践教学环节,对学生专业能力与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教学,狠抓学生毕业设计环节,积极鼓励学生通过各类比赛平台开展专业实验实践、教育教学系列活动,不断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多措并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培养高素质拔尖人才。

“宁海毕设嘉年华”获奖名单

“户外背包灯设计”展台

彭淋正在展示和答辩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苏ICP备11037185号-1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第五教学楼A座  |  邮编:610039  |  邮箱:xhujx@mail.xhu.edu.cn  |  联系电话:028-87720507